Friday, April 10, 2009

boo

=.=
i am bored
so i shall try chinese again =.='''

闷死了啦
俊杰的《格》的音乐非常悦耳
我又用了一个不常用得词语
太无聊了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心情跟肯全到图书馆做功课
看我的妈妈让不让吧
好闷啊。。。

有一个非常无聊的人一直发简讯给我
那个人就是我的同座,曹先生。
浪费我的电话的记忆力 (oh wth,direct translation =.=)

用华文来写-部落格婆思-非常难
打字打得很辛苦
又很费力
真的自讨苦吃
但是我没事做,所以无所谓

明天再看吧
好多功课都不想做。。。

为什么我不去睡觉呢?
因为我不想睡
我想今天把一些事做好

我一直想着
如果
我不再喜欢他
是否不会那么尴尬。。。
就顺其自然吧
到时再看
可能我太久没有机会在学校和课堂上欣赏他了
没那么念旧了吧
也许自己的幸福要自己争取
但是也要看情况吧
太固执只会害了彼此
对不对?
不明白为什么人与人会爱来爱去的
太奇妙了
可惜的是
我不曾体验过那种感觉
奇怪了
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哈哈

我的头突然间很痒
好-然大门- 啊
然大门,太好笑了
=。=
觉得这个-婆思- 真的很奇怪

我想做一些功课了

-翰宇-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猪一样的队友》
每次他的 -怕身呢 马赛几- 都那么有启发行的
太厉害了

哎呀
我走了
再见

请您早日回信
谢谢

我会一直想着你的
不用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