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沉默是我最后的药...

i think i shouldnt listen to too much of jay chou's songs.
makes me damn emo =.=
lols.
listening to them once in a while .. wont think that much ..
lol,although i love his lyrics..
thanks to fang wen shan :X


look at these lyrics ... chinese de =D
cuz i dont look at english lyrics :X...
xDD

没有如果 - 梁静茹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爱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
我...爱你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

的那天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爱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爱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最后变路过我们不能接受
错过错过错过错过错过
我们一定能过
不会一错再错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
的那天

别怕太快了
别怕失去我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爱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爱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Da La ...
快牵起我的手...

&
.
.
.
.

安静了- S.H.E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属于我们的婚礼
却成了单人结婚进行曲
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
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自己
撒娇的
可爱的
女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你喜欢的
如今我还在原地
你却走回你的记忆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过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的药
是因为我太爱你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想中 属於我们的婚礼
安静了
在我枕边的梦里
我知道相爱原本就不容易
爱不是一场雨
努力就有结局
撒娇的
可爱的
迷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你爱着你的
连假的泪还温热
却没有人握我的手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过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麽
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
.
.
.
.

郭美美 - 放了爱

你指向远方
爱情很晴朗
笑问不如今后就我们俩
怕泪会反光
钻进你的胸膛
但那不是感动
是泪无法储藏
把美梦锁上
以为是天堂
羽翼折起在你身边静静躺
却只能用目光空中翱翔
还得乔装安份
靠在你的肩膀
放了爱
为了爱
这不是我
该怎么生活
放了爱

你说你喜欢
我笑得开朗
你越温柔
我越不想撒谎
我已办不到你想要的那样
客气地配合你
我感觉更勉强
别人的幸福
何必要模仿
心不在何苦
留躯壳在身旁
加满自由
我要无重量飞翔
就算以分离收场

放了爱
为了爱
这不是我
该怎么生活
放了爱
会明白
有种拥有
叫做放手
我的心为爱流离失所
紧握最后回家的线索
等到寻获真正的我
证明我决定没有错

放了爱
为了我
这不是我
想要的生活

放了爱
你会明白
有种拥有
叫做放手
放了爱...

that's all =D
放了爱 lyrics relli chim...
o.O
but i always hear people say this "有种拥有,叫做放手"
you wanna have it then you must let go
let go ..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放手一搏 not = 放手
woah,just by adding 2 words makes such a big difference ;@

"沉默是我最后的药"
this is the most outstanding line in the 3 sets of lyrics
=DD

i love chinese lyrics...
especially when they make sense to me
lols
its 2.12..
time to do work..
sighs..

and yeah,i changed my blog songs and pushed back jay chou's songs.. lols :X
okay got to go~!
2.13pm 29 march
tomorrow is 30 march
and 30 is a nice numb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